星星不闪

当杰伦脑遇上译醋包




周所周知王俊凯非常喜欢周杰伦,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周杰伦的粉丝


周杰伦也很喜欢这个小迷弟,又是送车又是邀请演唱会的,这不热搜都刷爆了王俊凯不仅去了偶像的演唱会还能点歌跟偶像一起唱


演唱会上王俊凯的嘴角都可以跟太阳肩并肩了那边王俊凯欢欢喜喜的跟偶像合唱这边刚下戏的张译看着热搜都快咬碎一口银牙了


虽然说小孩今年被造谣太多离谱的事情开开心心去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他也是很为小孩高兴可是看到自家小孩对人笑这么甜他怎么这么酸呢


小孩看完演唱会结束自然第一时间跟他家译哥分享快乐,视频接通小孩嘴巴就没有停过一直巴拉巴拉再说他偶像怎么怎么甩,唱歌怎么这么好听


直到对面一句话不说就这样一直看着他,王俊凯有点莫名的心虚,他好像忽略了他哥的感受,累了一天还要听他说一堆废话


王俊凯“译哥,是不是今天拍戏太累了我影响你休息了,你怎么都不说话呢”


张译“小没良心的,你见过那家内人会当着男朋友的面把其他男的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


王俊凯“译哥,原来你是吃醋了”


张译“对啊,我吃醋了,等着你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还甜蜜对唱雨下一整晚,等着你回来我让你求饶一整晚”


王俊凯脸红着说到“译哥,你怎么越来越为老不尊了,一天就欺负我”


张译“我为老不尊,等着你回来让你感受一下老不老”


两人又聊了一下其他东西王俊凯怕影响他哥拍戏便说了晚安挂了视频,自己也带着好心情进入了梦乡


王俊凯回到家的时候张译也在家,王俊凯还奇怪这人不应该在剧组拍戏么,怎么会出现在家里


张译看着懵懵的王俊凯开口解释到由于天气原因我的戏份暂时拍不了导演便让我回家休息几天


听完张译的解释王俊凯把自己塞进张译怀里,在张译的怀里说到“译哥,我好想你”

张译“宝宝,我也很想你”


本来该温存的时候张译一把揽住王俊凯的腰,炙热的气息袭来,手自然绕过后背托上肩头,弯腰将王俊凯打横抱起在王俊凯耳边说到“现在我应该教育一下小坏蛋,让他求饶一整晚了”


王俊凯羞红了脸,把头紧紧埋在张译的怀里软糯糯的开口到“任君处置”


张译也是被这个小坏蛋撩到了,他要好好教育一下小朋友让他知道社会的险恶


拉灯……见彩蛋

微博:星星捕梦

评论(20)

热度(2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